PecuniaNox

The city has the power to rejigger you completely, body and mind, rearranging your neural pathways and setting your heart to a different beat.

【纽华】Vortex

*大概是个情人节短打,但是也没有情人节成分就是想在情人节写点小情侣写的。

*定时在美东时间的2月14日零点整发,祝美东南通节日愉快🥰

*奥斯顿=纽约,弗雷德里克=华盛顿,查尔顿=费城,乔纳森=波士顿

*Thanks for your time, please enjoy!

  

—————————————————————

Summary:特区先生一直记得在自己的存在岌岌可危的那段时间里,纽约曾告诉过他的话。他告诉他这些东西终他一生都是有用的,而纽约所言非虚。

 

序、

“你注定孤身一人,District。”

华盛顿听见纽约这样告诉他。

“我们都注定孤身一人,你想走下去,你就要自己去争取,任何人都帮不了你,也不会帮你。”

平日里总让他觉得冰冷的蓝眸此时给他的感觉却出乎意料的温和,但面前人口中吐出的话语却依旧凉薄。

“所有人都忠于自己的利益,你只有创造出或者找到共同利益,你才能拉拢到站在你身边的人。”

“如果你能走下去,District,你会懂的,今天我告诉你的这些,终你一生都会是有用的。”

  

 ——————————————————————

  

华盛顿特区弗雷德里克先生至今似乎都很少提起自己尚且年少,还不能自己一个人担起首都的职责的那段时间的事情,即使美东的几个城市和州一向都相当喜欢提起当时的一些“趣事”,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特区先生尚且年少时的一些糗事。或许是因为弗雷德里克本身便鲜少有与旁人闲聊的时间,但他的确不太喜欢提起那段时间的事情,就算有人提起,弗雷德里克也会尽快把话题揭走,不愿多谈。

“或许是弗雷德里克过重的责任心让他对那段时间没能承担起责任心怀愧疚,所以才不愿多提起吧。”费城叹了口气,半眯着眼睛又喝了一口杯中的酒。“他责任心太重了,什么都喜欢往自己身上揽,呃......或许我们当初不应该给他灌输那么多关于他的责任的事情。你们看看他,总是把自己逼的这么紧。”

“你醉了,Philly,要不要再来一杯?”纽约坐在费城边上,没有接上身边人的话,而是从茶几上拿过了酒瓶,笑着看着身边已经有些东倒西歪的人。

“哦不,奥斯顿,你别想灌醉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是什么注意,要喝也是你先喝。”费城挡住了自己的杯口,但是人却歪歪斜斜的靠在了纽约身上,笑了起来。“乔纳森,要不我们一起灌醉这个混蛋东西?我可要好好把他醉酒的样子录下来。”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我看你要先被他录下来糗态了。”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的波士顿面上也有了些醉态,他看着歪倒在纽约身上的费城冷哼一声将酒杯放在茶几上,在玻璃与桌面碰撞的清脆响声过后,毫不留情的开口嘲讽道。

“一如既往的犀利呀,既然你们两个灌醉我的计划因为我们亲爱的Philly的先行倒下而失败,不如我们两个再让他多喝点?”纽约笑着将酒瓶重新放回到桌面上,推向波士顿的方向。“他现在还想着灌醉我呢,对我戒备心很重,不如你来?”

“你真是个罪大恶极的罪人,纽约。”波士顿拿过纽约推过来的酒瓶,起身坐到了费城的身边,拿过费城手中的酒杯,将酒液倾倒入杯中之后重新递给对方。“无论如何,奥斯顿的酒不错,可得多喝点不是吗?可要让他出点血。”

“啊哈,那下一步是不是要把我和你自己一起送上火刑架了?清教徒?”纽约笑着抿了口酒,拿起手机看了看,冲着厨房开口喊了起来。“好啦,弗雷德里克,别躲在厨房里玩手机了,我都看见你给旧金山新发的ins点赞了。”

“至少要有一个人保持清醒,奥斯顿,我这是为了保险。”弗雷德里克缓慢的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眨了眨眼。“最后就算你没有完全醉倒,我也不觉得你还能处理两个醉鬼。”

“拜托,亲爱的,你看现在查尔顿已经不行了,就别再继续坐在厨房的硬椅子上啦,你也不嫌难受,出来看着吧。”纽约转头看向华盛顿,笑着冲他举了举酒杯。

“你别灌我酒就行,虽然我也不会信你的保证。”华盛顿嘟囔着从厨房里拿了杯热可可出来,坐到了一旁的单人沙发上。蜷起了双腿,整个人缩在了沙发上。

“啊,弗雷德里克,你洗完了?真是好孩子。”刚刚被波士顿引导着又将一杯酒下肚的费城注意到了华盛顿,尽力的半坐直了身子。“我刚刚还说到你呢,当初你还小,很多事情做不到也正常,你不用过于苛责自己,这是很正常的,你当初已经做的很好了......”

费城絮叨着,华盛顿并没有回应对方,也没有像以往一样转移话题,只是垂下眼帘低头抿了一口热可可,蒸腾起的热气模糊起了他的视线。随后他抬头看向挤在一张沙发上的三个人,目光正对上纽约的眼睛。

他再次撞进了那一片深蓝之中。

华盛顿感觉自己被热可可的温暖所略微模糊的意识在撞进那一片深蓝之中时便重新清醒了起来,他看见那双眸中染上了一抹笑意,随后冲他眨了眨眼。

原本一向让他觉得有些冰冷的眼睛在染上笑意后反而让他觉得很温暖,华盛顿轻轻的眨了一下眼睛,将装着热可可的马克杯放在了茶几上,双脚重新踩到地面上,站起身向纽约走去。

他低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纽约,看着他冲他笑着,华盛顿缓慢的俯下身在纽约唇上轻轻落下一吻。一触即分后他看着纽约,也笑了起来,伴着费城絮叨往事的背景音轻声开口,声音大小刚好够他们两个人听见。

“我还记得那天,当初那节课让我受益匪浅,你当时教我的东西直到今天我还在用着,而且牢记在心。”

“纽约老师。”

华盛顿看见纽约笑了起来。

“你当初可从来没这么叫过我,District. ”

  

TBC. (?)

  

理论上来说本来打算细写当初发生了什么,但是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或许是个tbc。

二编:确定有下了,在写……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